一直覺得朋友這個名詞讓我很難懂,到底什麼樣的人可以稱為朋友?不過雖然話是這麼說,其實我對朋友的定義還滿嚴格,甚至層次是分隔的很清楚的。



從小時候到現在,在我心裡可以稱為"知心"好友的,除了家裡人以外,也只有兩個人。一個是從幼稚園同班,到國小同班,到大學前都一起上學,就一直好到現在的,從來沒吵過架;另一個國小同班,講話很毒,不過卻很真的。她們兩個是我有什麼想不開的話跟他們說的人。其實國中以前還有另一個,但是小朋友總是會發生爭吵或小誤會,自從那次後就變的不常聯絡了。



記得之前不知道是做什麼測驗,測出來的結果竟然說我的朋友大部分都是酒肉朋友,雖然不想承認,但是想想也好像是這樣。之前的朋友都是階段性的朋友,還同班的時候,都會一起去吃喝玩樂,一畢業或是重新編班,感情就不像之前那麼熱絡。可能我也是不會主動聯絡的人,當然為什麼別人要聯絡你。



有時候對於人不會那麼容易卸下心防,要相處很久才會自然應對,如果在我認定還不是很熟的朋友,就會不自在。內心話也不容易跟別人說,總是覺得自己消化就可以了。多希望在身邊有一個可以彼此無話不談的朋友,不用在意他對我的想法,他也可以直接的對我,就像是另一個我,不過這樣得來容易的朋友是找不到的吧。



常常覺得,要我一個人當獨行俠也是可以,但是總是會忍不住覺得好寂寞。魔羯座就是這樣,雖然不甘寂寞,但是還是不會主動邀約,自己躲在自己的世界。越是陌生人的眼光我越是不在意,反而對於朋友我才會擔心,害怕被討厭,覺得會不會在我背後說我壞話,不是對朋友的懷疑,而是不自覺的疑心病,因為實在太害怕被遺棄了。有時候因為想的太多,感覺好像真的有發生一樣,下次在跟朋友見面的時候,自己就會覺得氣氛很怪,自己表情也會跟著怪怪的,但其實都只是妄想症而已。



也不知道這篇在寫些什麼,完全就是不知所云、廢話連篇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oodyfoody 的頭像
    foodyfoody

    福弟福人居

    foodyf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