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極光的個版和網誌呈現休業的狀況有一段時間了,完全因為對於自己懶散和不積極所產生的羞愧感。畢業一段時間了,同學陸陸續續找到工作開始上班,我卻還是窩在家裡懶洋洋的當米蟲,找工作的進度裹足不前。雖然也知道不應該,好想把自己從泥濘般黏答答的生活裡抽出來,但是還是沒有一個決心。



忍不住想逃避關心,所以乾脆不說現在自己的狀況,不想大家知道後來跟我道德勸說,不想大家為我擔心。連打電話回家都很害怕被問相關問題,雖然老媽叫我慢慢來,怕我找工作找到憂鬱症,聽到這個又讓我浮出滿滿的愧疚。如果老媽知道她女兒現在還是無業遊民,懶散不積極,一定飛到台灣在我屁股後面催速我趕快前進。



怎麼會這樣子?因為我還沒長大,所以我抗拒長大?因為我是七年級生,只想悠閒過日子?因為我後悔我的選擇,想重頭來過?到底為什麼我自己都不是很清楚。我需要一個嚴師,督促我積極向上,我知道我有能力,我有的!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oodyfoody 的頭像
    foodyfoody

    福弟福人居

    foodyf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