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的時候沒辦法回家,約了豆儀跟她男朋友一起到淡水玩,原因是豆儀沒去過淡水。不過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我在淡水的石尚自然探索屋發現一項有趣的東西。









他是這樣的一張卡片,有分大小尺寸。小的一張20元,沒有幫你切線,想真的做出成品需要自己用刀片割,背面是明信片的樣子,所以我想大概只能當明信片用吧。大的一張40元,已經幫你切好線,只要拔下來就可以做出成品。



不過這種類型的東西是沒有什麼稀奇的,讓我覺得有趣的原因是做出來的東西竟然是神明。像觀音、關公、年獸、土地公、八家將,而且八家將還是每一尊都有他的名字,而不是只有一尊然後叫八家將。更有趣的是我發現了竟然有風獅爺,只不過他只分紅藍綠紫四種,但是金門的風獅爺並不是這樣分的。既然被我這樣愛鄉的人發現了,當然要買回家,不過因為40元太貴,我只買了一隻做可愛的紫風獅爺。



順便買了做好後要用的展示盒,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開始作美勞了。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oodyfoody 的頭像
    foodyfoody

    福弟福人居

    foodyf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