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老媽第一個帶的小朋友,現在也已經快要3歲了。因為都不住在家裡,所以跟李以柔相處也總是斷斷續續的幾個月或幾個禮拜。自從換了個小朋友之後,跟李以柔見面的機會就更少了。前幾個禮拜回去,原本以為他應該也已經忘記我了吧。順口問了她記不記得我是誰,沒想到她竟然還知道我是庭庭姐姐。

莫名就是很感動。

不過因為年紀的關係,他的媽媽決定要把她帶回屏東了,上那邊的學前安親班。這樣以後見面的機會就更少了。可能是1年、3年、5年或者更久,那時候我也是個老女人了。不知道她還會不會記得我是她的庭庭姐姐,我想應該是不記得了,像現在我也記不得3歲發生的事,想起來真是很心酸。

是不是越大就越脆弱,越容易受傷,不過卻要人從外表看不出來。以前好像不會想那麼多的,什麼時候變的那麼敏感,什麼事都會有感觸。真的老了?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oodyfoody 的頭像
    foodyfoody

    福弟福人居

    foodyf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