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是對我好,越是讓我得寸進尺。



像餵不飽的小孩,也沒法長大。



我把你物品化,只屬於我的東西。



沒人能搶走,也搶不走。



我卻不是你的,我是我自己。



我知道我好自私。



只准自己欺負你。



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心態。



我的心好醜陋,但我不在意。



你被迫看不見我的醜。



你一看見,就該說再見。



對不起,因為我很自私。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oodyfoody 的頭像
    foodyfoody

    福弟福人居

    foodyf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