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永遠忘不了今年的愚人節。


得知消息的第三天,在潛意識裡我還是不願意相信。


四月三日,下班回到學校,覺得異常冷清,平常這個時候應該是大家下課吃飯最擁擠的時候,才忽然想到,原來還在放春假。走在校園裡,一樣還是很安靜。連鳥聲都變的很大聲,不知道是因為太安靜才顯得鳥叫的大聲,還是因為人都不在,鳥才敢越叫越大聲。幾乎是走到哪都聽的到,就像圍繞在身邊的環繞音響。好聽的鳥語,讓我忍不住越走越靠近。


人類真的好渺小,當家人正在處理你的身後事時,在這個世界,有多少人會受你影響,大家雖然很在意,但是依然按著自己原來的步調走著。同時人類也很巨大的,在發生了這樣的事之後,原本沒什麼交集的人卻會為了你多想想,思考生命的重要,對事物的珍惜,心中永遠留了個屬於你的角落。


有點可悲,我是說我。等到永遠見不到一個人,才會反反覆覆仔細的回想著關於他的一切,早知道對他好一點,早知道多關心他一點,早知道多照顧他一點,這個早知道卻永遠做不到。


得知消息的第三天,在潛意識裡我還是不願意相信。一直覺得是愚人節他開的惡劣玩笑,一直覺得還會在路上和他不期而遇。走在校園裡,不知不覺會對跟他相似的人多瞄幾眼,多希望是他,卻不可能。


心裡雖然很沉重,日子還是要過。希望大家都很好。你也要走的很好。


在我心中你一直是可愛的好孩子。再見。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oodyfoody 的頭像
    foodyfoody

    福弟福人居

    foodyf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