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 i sick?



為什麼還是哭不停



以為停留時間不久



心不會因為習慣之後失去



然後傷心欲絕



為什麼他不會



為什麼好像只有我



難道金星落在雙魚



就真的那麼脆弱



我想獨立 堅強 勇敢



外表給人的錯覺



其實內心比誰害怕孤單



日子一天一天過



越來越想逃避



逃避長大







我沒有野心



我只想平靜的度過



和我愛的人



你們



永遠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oodyfoody 的頭像
    foodyfoody

    福弟福人居

    foodyf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