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級下學期到四年級下學期的開始,因為實習的因素,這之間整整一年的時間我都過著規律、早睡早起、健康的生活。合約到期的同時,雖然公司有意留我下來繼續工作,但是我太想在大學最後的半年好好的悠閒過日子,毅然決然的選擇拒絕主管,﹝現在想想,我真是扒帶。﹞結果導致現在閑到發慌、宅到生菇的窘境發生。更慘的是,完完全全日夜顛倒,毫無社交可言的生活。



好像只要遇到悠閒的日子就忍不住變成這副德性。暑假、寒假、春假,現在是沒課到像放假。有時候也覺得這樣實在太浪費生命,但是只要想到離畢業只剩下幾個月,畢業之後就要過著上班族的生活,還不趁現在好好放鬆,就會故態復萌。雖然常常想出去玩或是到哪走走,不過還是因為被懶惰病控制,所以最後還是窩在家裡。就算排了時間回金門,在老家也不會好到哪去。



感覺好像之前玩模擬市民,如果人物太久沒跟其他人接觸,社交指數太低,然後人物就會對著我靠北靠墓,要我趕快讓她跟別人說話。現在睡眠時間佔了我12小時,其他時間就吃東西、玩電腦、看電視,實在是太宅了。幸好偶爾會出門上課,出門吃飯,出門辦事,不過那也只偶爾而已。其實滿擔心,在我厭煩這種日子之前,我的健康應該也提出警告訊號了吧。「早睡早起身體好」這句話真是千古流傳之名言呀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oodyfoody 的頭像
    foodyfoody

    福弟福人居

    foodyfo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